Tuesday, January 1, 2013

生日·快乐

是的
我生日了
步入成熟的2字头
我也该长大了

圣诞前夕
家人和男孩
为我提早庆祝
只因我生日会在北方度过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 


拉着迟我一天出生的好友_芷筠
陪我吃雪糕
我说
想在生日
找回童年的味道
哈哈<苦笑>


第二次庆生
kl+uum的朋友
你们给了我个搞笑的生日
虽然在最后
被学校的警卫罚款
(怎么每次我的生日
都好像会联系到警察叔叔的?
详情可浏览
但依然
不减我们的快乐
=)

生日祝福
也收到不少
大多
都在面子书
今年奇迹般
sms祝福竟比去年多
哈哈
不过
都谢谢你们
满满的祝福
我收到了

收到
最感动的
莫过于这两位了

男孩_Raymond
隔空的祝福
他说回到家
会有礼物收
期待着

再来
10年的姐妹_彦彤
看着这特别的祝福时
我真的
眼泛泪光
超感动地说
大爱

今年的生日
我以为会过得
平淡如水
远在他乡
原来
也可以过得那么感动
我已很幸福
知足常乐
=)

1 comment:

  1. 日子久了,男孩对你的好,你都看成了习惯,不再有大大的感动,也许有一天你看回这留言,男孩已离开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