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回家_幸福

没什么
只是我回家了
这趟旅程
表舅_aderson宇翔
陪同
谈了很多
了解很多
谢谢你
一路来的照顾
=)

抵达属于我的地方
有点淡淡的忧伤
因为
我知道不久后
又得回去

回家
这抓不住的幸福
让我觉得很奢侈
小心翼翼的
我努力去珍惜

那地方
有多糟糕
我不予置评
只能说
我从一开始的喜欢
变成不喜欢
不是埋怨
只是我的感觉

决定了的路
就要走完
既然反抗不了
就只能选择享受
廿四节令鼓
就是我的寄托

过了第一场表演
虽短短3分钟
仍获益良多

特爱这张_
廿四家
是你们缤纷了我大学生活
我爱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