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爱上18的开始

18啦!
2011啦!=)

the curve
今年的战场~~

-cathay cinema-
my ex haunted lover 泰国鬼戏
虽不太明最后那场要表达什么
但的确被几个画面吓到
n族们怕鬼的模样全都表露无疑 XD
多谢耀翰
在紧张的时刻
借手让我捏 ^^

-T.G.I Friday-
毫无防备的一刻
转身看见一位服务生
捧着冰淇淋蛋糕
许个愿 吹熄蜡烛
冰淇淋不错
就是蛋糕有点甜

-倒数-
由于站到太旁边
看不见烟花
我,彤和筠跑到战场去观看
结果 一走进战场
就被一些high咖狂喷
三人疯狂逃离战场
犹意未尽
挤到最前排癫(哈哈XD)

-停车场-
2011第一天
moo车就来个闹别扭
5男3女就这样
在停车场逗留到凌晨5点
缺水
让我领悟水的重要
我以后会勤喝水~~

-学校501-
说要先载文辉回
却又转进学校那
我百思不得其解
突然3辆车的车灯开启
光的我看不见前方
他们叫我下车
我不明

带着疑问推开车门

然后 烟花在我头顶散开

才明了原来是朋友们

我们在停车场那段时间

原来其他朋友都在501等我们

都凌晨5点多了 还不回家

感动 T.T

男孩也参与了

他捧着蛋糕走向我

那一刻

有辆破坏气氛的警察车驾到

我蜡烛都还没吹咧

几位英勇的n成员

跟警察聊了几句

就搞定了


因为某某原因,我几乎每次都爽约.

还以为已渐渐把我淡忘.

可你们却挨着父母的责骂与担心,

漏夜为我庆生.

年少轻狂,是在形容我们吧~

2011的第一天,

你们就为我带来如此温暖的回忆.

我爱上18,爱上你们..

2 comments:

  1. <3 hahahaha touch ler.XD
    i also very touch..
    hahaha
    love you ya qian muacks muacks muackss

    ReplyDelete
  2. torng,u touch bcos i touch??haha XD
    i lov u too torng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