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遨游·北海

只因
考试与考试之间
空太久
就跟随芷筠
回了她家
位于古楼_kuala kurau

然后
往北海出发
经过
高渊_nibong tebal·usm
我想起
Usm的朋友
可惜他不在这间
然后的然后
我又想起
令我叹息的遗憾

Sunway carnivall mall
Track7 karaoke
#
怀
 

Raja uda
Tomyam mee
我疯狂地爱上
像个傻子
都不知是自己选料
给我超棒的满足感
我会想念的

大山脚_Bukit mertajam
Q时尚甜品
因为觉得可爱
所以光顾
还不赖

槟城这地方
6年前就已爱上
6年后我依然喜欢
它的美食·我难忘

我要努力记得
去过每个地方的名字
因为我是个路痴
我要学习认路
若干年后
我相信我会
在这背包旅行

#该收拾·心情
准备下张考卷

#姐,生日快乐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