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鼓·书法·节气


2012年
北方大学24节令鼓队
新生敲击工作坊
正式落幕!
Da-Lang 
=)

这三天
我参与了工作坊
我学了很多
打鼓
乐理
24节令鼓历史

虽然
练到手起了水泡
也黑青了
身上到处都痛
但,这就是我
努力过的印记

当看着证书上
印着自己的名字时
心中就会冒起
莫名的
感动与兴奋
:')

学长学姐们
都给了我很棒的回忆
游戏时间
是大家笑得
最灿烂的时刻
不顾形象的玩开来
我最欣赏
我会记得

我没后悔
加入24节令鼓队
我不知道
我会不会成功
但至少我努力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