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一个就好


只想要个
跟我掏心掏肺的
姐妹

不必多
一个就好

6 comments:

  1. 当年龄越大越难找到真心的朋友,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友谊。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
    其实我很喜欢现在的朋友
    只是想要个陶心掏肺的
    哈哈 XD
    你也一样哦
    要快乐 ♥

    ReplyDelete
  3. 真的很难。。
    要掏心掏肺。。
    还要和得来

    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也在找着^^

    ReplyDelete
  4. 的确~
    对,一起努力..
    一定会遇到的 :)

    ReplyDelete
  5. 我还以为你已经遇见了。

    ReplyDelete
  6. 我不懂
    也许是我太霸道
    我想要占有很多
    我想双方都有个默契
    我们都是对方最好的姐妹
    但我始终说不出
    因为我也觉得我太自私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