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原地

每个人
都在往前走
而我
却还在原地

没用。

不要说加油
我要的
是一个机会

4 comments:

  1. 我最不喜欢的字也是加油
    只能说 just try your best.. 把握每个机会 我们要去闯 不去闯 你不知道你得到的会是什么 至少你试过 尝试踏出你的框框 什么不开心 记得找我^^ okay?! <3

    ReplyDelete
  2. 对啊,也许是我一直在自己的圈里打转~
    我会尽力寻找我的每一个机会!!!
    我会成功的!!!

    ReplyDelete
  3. 我也在努力着!! 一起奋斗!! 抓住每个改变的机会 ^^

    ReplyDelete
  4. hmm..agree agree agree!!!
    don miss any chance tat belongs to u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