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剩下_害怕


今天
完课后
我和芷筠
到Laluan B 的 DPP MISC吃午餐
我们实在对其他食物都腻了
就去新地方尝尝别的

食物吃到一半
芷筠轻呼了一声 
站在我们桌旁的一位马来侍应
好像呼吸困难
当下我们就一直注意他
然后
当我想问他要不要坐下时
另一边的马来人就让他坐下了
随后
他呼吸声越来越大
他很辛苦
这样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有几位男生帮他散热
也有人帮他脱衣上的纽扣
可还是于事无补
随后他就被扶出去了

当下我除了害怕
剩下的
就是不知所措
甚至想哭
长这么大
我就第一次遇到
这种突发事件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说什么以前通过急救考试
到头来全都派不上用场
这么没用
所以说
人生无常
我们不会晓得
下一秒发生什么事
但这事让我
学会及时珍惜
的确
有些事
要经历了
才会真的明瞭
#位马来侍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